关于申请使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室的说明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5


各院部: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现已面向全校学生开放,与创新创业相关的活动可结合实际需要申请使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内教室,教室详细情况见表1。为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园区内有序管理,创新创业类活动能够顺利展开,进入园内的人员需爱护公物,服从园区管理,园区教室使用相关规定如下:

    1、园区开展活动需与创新创业内容相关,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
    2、进入园区举办活动的单位或社团需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室使用申请表》(附件1),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至园区负责人。
    3、园区内物品使用需在管理人员处登记,未经允许不得随意移动、破坏园区物品。
    4、教室使用完毕需将教室卫生打扫干净,物品归位至原处。
    5、活动结束后,需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活动开展统计表》(附件2)。
    6、以上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yndzll@163.com。
    7、对于园区内教室及物品使用具体问题请联系左丽丽,联系电话6819091。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室情况统计1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教室使用申请表附件.docx
          2.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活动开展统计表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19/0909/20190909052221961.xlsx

          

 

                                                   教务处

                                                                   2018年1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