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第一期教师在线教学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9

   近日,我校2020年第一期教师在线教学培训已全面启动,307位教师将参加8门直播讲座课程、52门在线课程培训。
  本次培训依托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开展,旨在按照教育部“推动实现青年教师上岗培训全覆盖、三年内教师全部轮训一遍”的要求,引导教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充分认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重要性,掌握现代化信息教学手段,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在线教学质量。
  据悉,为了本学期在线教学顺利开展,学校已组织20余场在线教学培训,教师反响良好,收获良多。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做好顶层设计,继续推进系统性教学培训,并结合实际发展需要,创新培训内容与培训形式,打造专题培训升级版,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应用型示范校建设、新农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学术水平,推动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文/邹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