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 “课创杯”学生课创融合系列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38

各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创融合,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我校将以课程为核心,举办首届“课创杯”学生课创融合系列竞赛。

   本届大赛以“战‘疫’课程忙,云上‘双创’行”为主题,赛事由“课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课创杯”大学物理实验竞赛两项赛事组成,报名时间及具体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线上竞赛既是战疫期间的应急举措,也是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成果展示,请各单位通力协作,共克时艰,做好大赛宣传动员及组织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创”。
 
   附件:1.首届“课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方案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20/0513/20200513035110161.docx
       2.首届“课创杯”大学物理实验竞赛组织方案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20/0513/20200513035247888.doc
 
                                                                                                                                                 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