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31

为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竞争力,10月19日至21日,2019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哈尔滨举办。我校组织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10名“双创”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创新创业创造 释放教育新动能”为主题,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国内外407所高校的负责人和专家、108家创投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会。黑龙江省副省长程志明,黑龙江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年会期间举行了理事长会议、全体理事大会、创业资源对接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术论坛等10余场分论坛及研讨会。我校教师王畅在黑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分论坛会议中,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对会议报告的学习,我校“双创”教师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教学实际,明确了新时期创新创业教育的方向和重点,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
文图/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