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9

各院部:

    为鼓励并扶持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创新能力的人才,现面向全校征集、遴选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团队入驻条件
    1.入园团队以学生为主体,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团队必须有校内专业教师作为项目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对入驻团队合法运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相关情况具有监督指导职责。
    2.入驻团队能够合理利用园区资源,遵守园区管理规定,每月按时上报团队在岗运营日程。入驻团队需保证团队成员无课时每周至少4天在园区,按要求参与园区活动,连续两周未到园区或连续两次不参加园区组织活动的团队,将即时清退。
    3.入园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原则上应具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4.“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获奖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与专业教育或地方产业经济结合紧密的项目优先推荐入园。
    5.鼓励科技类、文化类创业项目团队入园。不接受餐饮、娱乐及有安全隐患和对环境有影响的创业项目入园。
   
    二、申报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9日中午11点,过期不接受任何材料的提交。

    三、申报对象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毕业两年内的学生。

    四、申报材料
    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
    2.《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参考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
    3.申请人及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已毕业的学生提交毕业学历证明,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
    4.其它证明材料等(如营业执照、专利证书、科技创新报告、技术鉴定材料)
 
    五、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表》及撰写《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提交至所在学院进行审核。
    2.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推荐,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团队项目申报材料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每个项目材料电子版以“项目名+学生姓名”命名,以压缩包形式将所有团队材料及项目推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byndzll@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书》、《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所有材料一式3份,其中申报书需经指导教师签字和学院盖章。纸质版材料于9月29日11:00前送交至教务处803室。
    3.教务处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评审分数的高低,遴选出入驻团队,并进行公示。
    4.公示无异议,入选团队签订入驻协议书,正式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六、优惠政策
    1.园区为入驻团队提供办公地点,无需缴纳租金。
    2.园区为入驻团队提供网络、水电等。
    3.园区为入驻团队提供部分办公设备和家具。
    4.园区为入驻团队提供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及相关服务。
 
    联系人:左丽丽,联系方式:6819091
 
    附件:1.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申报表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19/0925/20190925041530476.docx
          2.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创新创业项目计划书编写要求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19/0925/20190925041600110.docx
          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推荐汇总表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19/0925/20190925041615472.xlsx

 

                                                                                                                                       教务处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