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2

    6月30日,我校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28个项目在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13个学院15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比赛。
    大赛特邀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范德录,北京乾亨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北石油大学一带一路与中蒙俄合作研究院院长宋要武,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教务处副处长于美军,黑龙江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等5位来自企业和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担任评委。28个项目登台路演并进行答辩,从行业背景、项目特色、未来规划等方面,以PPT、实物、小视频等形式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展示。评委从项目团队整体情况、应用前景、项目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经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审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9项。赛后,我校聘请五位专家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现场举行了聘任仪式。

    我校将对获奖项目进行深度打磨,并将陆续组织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对接交流等实践活动,为项目团队参加省赛和国赛奠定坚实基础。

 
学生团队路演




颁发聘书
 
/左丽丽 /唐书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