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创项目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交流展示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7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举行,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平贝母中药材机收服务》,作为我省入选的2个创业推荐项目之一在会上进行路演展示。

  本届年会以“初心使命创未来”为主题,经学校初选、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共收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3项,其中,学术论文403篇,展示项目371项,创业推介项目99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协作组复选,共遴选出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参加本届年会,参赛高校291所。黑龙江省共有7个项目,其中创新论文项目3项、创新展示项目2项,创业推介项目2项。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大力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努力为学生高质量培养发展搭建重要平台和载体,并取得显著成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数量稳步增长,质量稳步提升,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孵化产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




我校团队在年会进行路演展示

文图/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