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创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16

        1030日至1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杂粮中三嗪类、磺酰脲类和酰胺类除草剂残留分析研究》项目入选大创年会。

  本届大创年会以“智汇青春开创未来”为主题,共计300所高校的项目入选年会,黑龙江省共有7个项目入选。我校《杂粮中三嗪类、磺酰脲类和酰胺类除草剂残留分析研究》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大创年会并在大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学生项目负责人宋亭从项目内容、特色、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介绍,获得现场专家一致好评。据悉,该项目是我校2019年结题的国家级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为食品学院张丽媛。


    大创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是全国高校本科教育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双创盛会之一。此次年会是我校自2016年连续第4年入选,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左丽丽 /张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