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第二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2

    3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创业园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和课程培训会。

    本学期《创业基础》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授课,授课内容、形式都有重大变化。会上,双创教研室主任马秀华就新学期的课程安排、具体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创业基础》慕课建设负责人王畅就教师对课程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为了保证课程线上与线下教学与管理的有效衔接,更好地利用智慧树平台构建翻转课堂,特邀请智慧树平台负责人张柱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智慧树平台线上授课培训。

   《创业基础》课程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中的核心课程,经过几年的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已形成一支由30人组成的老中青相结合、职称学历结构合理,教学科研水平较高的教学团队,课程有效的激发了学生展开创新创业思考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文\马秀华 图\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