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8

  为切实做好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校内选拔赛组织工作,61,学校教务处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专题讲座,15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讲座邀请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黑龙江省创新创业教育学会秘书长、黑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玉峰老师作主讲嘉宾。刘玉峰从大赛的任务与目标、发展历程、参赛赛道与评审规则等方面对大赛的参赛要点及政策变化进行剖析,并结合自身多年组织、指导大赛的经验围绕项目如何更好呈现项目优势提出建议。

  此次活动帮助我校师生团队了解今年赛事的变化趋势,为各参赛团队理清项目设计思路。下一步,教务处将积极进行校赛组织动员,陆续开展大赛项目培育、选拔工作,充分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办学理念,激发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持续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左丽丽 图/王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