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省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集训营培训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工作,提高参赛项目质量,831日至95日,我校在哈尔滨市亚布力承办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集训营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的42个金奖项目团队、130名精英队员参与封闭式集训,我校有6个项目团队参加。邀请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为各团队进行培训,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项目路演汇报,训练专家根据各项目商业计划书内容,结合路演情况,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打磨,并对各项目提出建议。同时,项目团队同训练专家就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校在训练营期间,精心组织谋划,为全省高校及专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受到高校及专家的好评。

       据悉,截止到815日,本届国赛共有227万余个项目报名参赛。总决赛网评阶段共计2500个(不含奖励名额)中国大陆参赛项目。黑龙江省赛组委会依据国赛的通知名额分配、各赛道项目申报数量的比例要求以及排位赛成绩,推荐74支项目团队参加国赛总决赛,将代表黑龙江省在国赛舞台上角逐金奖。我校共8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

文图/石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