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平台上线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9月1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2021年入驻我校创业园的项目全校大创项目81创客联盟社团人员将全部纳入平台进行管理。


平台利用大数据管理方式,入驻项目可自主在线填报公司注册、借用教室、项目变更、导师预约、投融资管理等信息,让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及时获知项目情况。该平台的投入使用,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线下协同融合,大大提高了项目管理的质量和效率,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平台开辟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需求与服务的新途径,实现了学生的创新需求、创新活动与创新创业项目的有效对接。


下一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平台还将开发在线学习、意见征集等功能,不断完善平台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