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奖 2万元丨大学生创新创业获佳绩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1

       1028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哈尔滨落幕。我校《碱地曙光—苏打盐渍土改良开启乡村振兴新模式》项目斩获二等奖,获得奖金2万元,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大赛以“同谱创业曲 共筑冰城梦”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山东、吉林、宁夏、北京、广东、陕西等7个省的1405支团队报名,最终遴选出21支团队入围决赛,我校《碱地曙光—苏打盐渍土改良开启乡村振兴新模式》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从项目创新概述、市场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和企业战略与风险等多方面进行生动展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二等奖。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左五)

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办学成果,激发了学生创新意识,有效提升了学生创新能力。下一步,教务处将陆续组织“课创杯”比赛、创业项目遴选入园孵化等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指导、平台、场地等多方面支持,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化推进。

 

                      /左丽丽 图/谷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