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药研发创新创业实验室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13

      新药研发创新创业实验室成立于2015年,位于生物技术中心203,占地150平方米,具有活性化合物制备药理活性实验研究药物作用机制分析等功能,平均每年入驻团队3个,开展相关创新创业竞赛、培训、活动十余次,参与竞赛、培训、活动学生一百余人次。累计孵化8个创新项目。

       竞赛获奖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2项;黑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1项目,黑龙江八一农垦的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新药研发创新创业实验室是以中青年为主体,学术思想活跃、学风严谨、勇于创新的学术队伍,目前该团队现有教师5人,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3人。本团队紧密结合当前制药产业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国家、省市的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同时注重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模式,以科研攻关为主提升科研总体水平,并取得具有原创性、标志性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