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富裕县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3-01-3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畅通校政企合作平台,拓展实习实训基地,12月16日,我校与富裕县联合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会上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英江代表齐齐哈尔市委做人才招聘政策宣讲,富裕县委书记董加成在会上致辞,介绍富裕县的区位优势、发展特色及人才保障等工作。我校通过“云端”与益海嘉里(富裕)现代农业产业园进行授牌交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学校与富裕县签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齐齐哈尔市富裕县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具体深化落实,是创新校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有效措施,也是与富裕县委县政府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合作而迈出的重要一步。授牌仪式结束后,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线上校企对接招聘会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举办2023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专场移动端招聘会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留省就业氛围,积极宣传留省就业政策、待遇、岗位,引导毕业生“汇聚龙江、服务龙江、扎根龙江、奉献龙江”,引导我校毕业生更多的选择留省就业,满足省内各市县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使高校毕业生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刘传雷 图/富裕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