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首批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14

各院部:

    为更好的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鼓励、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充分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载体功能,教务处于近日组织召开了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入驻评审答辩会。经团队申报、学院推荐、团队答辩、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23个入驻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

    各入驻团队入驻前需签署入园协议,入园后严格遵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园区管理相关规定,规范经营,服从管理。教务处将定期对入园项目进行考核,并按一定比例更新淘汰入驻项目。同时希望各学院与指导教师不断加强对入园项目的指导帮扶,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共同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优质双创教育资源与服务指导。
    请各团队负责人尽快加入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管理QQ群:801586016。
    联系人:左丽丽,6819091。
 

附件: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首批入驻项目名单http://www3.byau.edu.cn/jiaowuchu/uploadfile/2018/1123/20181123090624119.docx

                                           

                                        教务处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