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5

5月19日至20日,首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大庆师范学院举行。我校参赛团队摘得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教务处相关人员、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于2017年11月末启动,来自41所省内本专科院校的831支团队报名参与。经过预赛选拔,共有89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7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45项。我校获奖数量在同类比赛中再创新高。

  此次大赛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号召,汇聚政府、高校、企业等多方力量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在黑龙江省服务外包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我校团队代表现场答辩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师生合影留念


获奖项目

 
(石莉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