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双创学科竞赛备案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好学生双创竞赛、学科竞赛备案管理工作,9月9日教务处组织开展竞赛备案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学院备案管理负责人参会。

    

    此次培训通过线上演示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开展,分别大学生双创竞赛、学科竞赛管理备案流程、学科竞赛认定管理办法及竞赛备案管理平台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系统操作便捷性强,极大简化了数据管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有效提高了学生竞赛信息数据化管理水平。

    竞赛备案管理系统平台由教务处牵头建设开发,为全校学生提供竞赛申请认定、备案查询服务。平台自8月上线以来,已在全校范围试用实现了竞赛数据全过程动态管理。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加强对创新创业相关数据的信息化管理,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网站建设,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管理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全面信息化服务。


教师在线参加培训


图\文 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