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园林学院承办大庆市第四届菊花展设计竞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9

  926日,由大庆市科协主办,园艺园林学院与上仓集团携手承办的大庆市第四届菊花展设计竞赛评审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举行。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杨凤军、上仓集团董事长张世民、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担任竞赛评审工作。

  本次设计竞赛以“庆祝建国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大庆市建市40周年”为主题,共收到学生投稿作品29组。经过初审,共有15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参加本次现场答辩评选。经过作品展示、设计讲解、现场评审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等优秀获奖作品。获奖设计作品将在上仓集团温室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施工和展示,为祖国和大庆油田、大庆市建市的周年庆典献礼,为大庆市民假期“菊花游”提供游憩场所。

  学院成立以后,园艺园林学院加大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不断探索合作有效形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使学生近距离了解行业、服务社会。本次的菊花展设计竞赛,不仅锻炼了我校园林、园艺专业学生从场地踏勘、设计构思、作品表现到施工实践全过程的综合设计和实践能力,更加增强了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设计作品承载着学子们对祖国建国70周年、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和大庆市建市40周年的美好祝愿,是我校学子为祖国和大庆市周年华诞的献礼。

评审会现场.jpg

评审会现场

秋季造景排版.jpg

秋季造景排版

图文/姜金剑  景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