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双创活动周之创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97

鼓励学生动手实践拓展学生创新思维与能力,1020教务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401开展创业技能培训活动计算机专业教师担任主讲嘉宾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许楠老师主要从创业计划书排版训练和项目路演PPT制作进行讲解。她以展示优秀创业计划书的基本样式切入主题,选取《文化传播公司创业计划书》作为模板,介绍了创业计划书的构成要素。在排版方面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字体封面目录页眉和页脚等设计并进行电脑实操演示。并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介绍了PPT的基本制作方法,包括设置标题,插入表格和绘制动画等知识,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创业项目路演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办公自动化许多隐藏功能有了新认识,也增他们WordPPT实操能力,对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为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

文/陈鑫鹏 图/郑秀涓、关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