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一届哈尔滨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8

10月21日,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承办的第十一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八楼报告厅圆满落幕。该赛事为全国性赛事,入围决赛仅21个项目,我校《“源”来就是米--水稻代谢标志物产地溯源平台开创者》项目成功入围并斩获大赛三等奖,同时《“垦农”寒地芦笋产业化》等6个项目获得大赛百强项目奖,共获奖金0.8万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项目荣获三等奖(左五)   

  

大赛以以“创客当下,赢在未来”为主题,云集了来自全国7个省及俄罗斯的37个高校,共1372个参赛项目,决赛通过PPT、短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我校《“源”来就是米--水稻代谢标志物产地溯源平台开创者》项目团队面对评审提问冷静应对、沉着作答,赢得评委一直好评,斩获B类项目组三等奖,获得0.8万元奖金。

我校获奖团队合影    

  

此次参赛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办学成果,有效促进学生双创能力提升。今后,教务处将继续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开展创业项目培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营造良好双创氛围等多层保障面措施,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文/左丽丽     图/张舒 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