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项目举办“手工月饼”DIY主题活动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6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在校师生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中华民族传统习俗的魅力,我校创新创业项目甜娜烘焙生活馆与写意咖啡馆于9月19日-9月21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联合举行了为期三天的手工月饼DIY主题活动。100余名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体验,经济管理学院李乾杰老师全程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地为同学们准备好了各种口味的馅料和包装礼盒。活动开始,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及传统习俗。随后,在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细心地听、认真的学,从揉、捏、包馅、压模,再到看着自己亲手做的月饼一个个成型并新鲜出炉,散发着甜甜的香味,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最后把做好的月饼用包装袋封好,亲手送给了学院老师、宿管阿姨及其他在校同学。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无法在中秋节与家人相聚,但是本次活动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难忘而温馨的中秋体验,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创业园的中秋温情,品味独特的中秋味道。


/赵赫 图/陈鑫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