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七个一百” 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4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务处于10月5日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讲座之创新创业讲座”,100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学生在线观看讲座

    活动邀请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江西师范大学“洪宇”项目负责人何东,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福州大学“博艾兴农”项目负责人高浪钦为学生们进行创业项目经验分享,两位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特色、项目运营、项目落地实践等多方面讲述了团队创业故事及参赛历程,并与在线学生共同交流了在助力中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心得体会。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是2021年“互联网+”大赛组委会推出的大赛同期系列活动,我校《国宝狮白鹅·乡村路上的领头鹅》项目成功入选活动“优秀项目案例”,双创教育工作经验入选活动“高校双创典型经验案例”,充分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学成果。下一步,教务处将陆续开展“互联网+”大赛国赛项目训练营、双创团队交流沙龙等活动,汇聚更多双创资源,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纵深发展。

                                                              图文\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