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评审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3

为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发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更好地为学生创业团队开展创业指导与咨询等工作,教务处于113日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项目入园项目评审工作,聘请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的创新创业专家评审。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评审全程线上进行,共23个项目团队参加评审。经团队申报、专家初审、线上路演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4个入园项目。后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将会为入园项目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以及政策解读、公司注册、资源对接等支持。迄今为止,2021年创业园累计入园项目28项,注册公司8个。

  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集大学生创业咨询交流、政策引导、创业项目孵化、大学生创业比赛的综合双创实践平台,助想创业的大学生一臂之力,免费为有梦想、有创业想法与需求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与指导服务。下一步,创新创业园将会继续对入园项目展开持续跟进和指导,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最大的便利和帮助。

文图/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