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项目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3

       12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富硒酵母颗粒菌肥研发与市场开拓》项目作为改革成果项目成功入选此次年会。

       本届年会以“锐意探索,勇敢突破”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47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遴选出学术论文199篇,改革成果展示项目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5项,共计514项。黑龙江省共有12个项目入选。其中,我校《富硒酵母颗粒菌肥研发与市场开拓》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与会师生高度赞誉。该项目是我校2020年结题的国家级大创项目,指导教师为学院张有利。

       今年是自2016年以来我校项目连续第5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学成果。下一步,教务处将陆续开展大创项目中期审核、组织直播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化发展。

 /左丽丽 图/朱文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