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首场创新创业教育培训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我校双创教师教学水平,打造一流的双创师资队伍,3月6日,教务处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培训活动的首场培训——《专创融合与创业基础课教学》,双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教育部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专家高泽金教授作为主讲嘉宾。高泽金教授分别从创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创业教育的本质和专创融合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与案例,与我校双创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高泽金教授表示,创业教育是最好的教育,要将创业教育融入课程,将“学以致用”变为“以用致学”,从而实现将双创教育贯穿培养人才的全过程。

本次培训帮助我校双创教师了解了其他高校创业课程的建设情况,并能够结合我校实际,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和完善。下一步,教务处将持续利用、整合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打造全方位、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育人体系

文/图 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