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示会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探索创新精神,近日,教务处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展示会,活动展示了我校2021年结题优秀创业项目成果,展示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参观。

本次展会涵盖了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项目,分为创新训练项目篇、创业训练项目篇、创业实践项目篇。其中,创新训练项目篇展示了学生团队创新实验设计思维、研究思路框架及取得的成果;创业训练项目篇展示了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过程、收获及实践成果;创业实践项目篇展示了创业团队项目运营、市场开拓、产品推广等方面取得的业绩成效。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了双创项目的运营开展过程,有效激发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学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近年来学校累计培育创新创业项目1345项,通过项目孵化学生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99篇、申请专利17项,实用新型及软件著作权89项,设计实物113个。

图\赵赫 文\左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