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我校学子在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启涛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71

  618-19日,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绘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认真备赛和激烈比拼,我校土木水利学院学子王魁栋获得二等水准一等奖”、卜蕊获得数字测图一等奖”、于青杨和赵金龙获得数字测图二等奖本次大赛是学校第二届土木建筑行业科技创新节学科竞赛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成为学生下一步冲击国赛的有利支撑。


  本届大赛由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工程学院承办,共包括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比赛、虚拟仿真二等水准测量比赛和虚拟仿真一级导线测量比赛三项赛事。大赛旨在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知识掌握水平,以虚拟仿真平台为基础,培养学生的数字测图、二等水准测量和一级导线测量方面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解决测绘工程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郑鑫 图/各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