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农大】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全国英语大赛(黑龙江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启涛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37

  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6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2人。

  本次决赛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的号召,实施全程线上办赛。承办高校有序组织,参赛高校灵活部署,各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赛程管理精细严谨,评审评选公平公正,实现了赛教融合,提升了育人成效。共有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241名选手从校级初、复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进入演讲、写作、阅读黑龙江省赛区决赛。本次比赛中,学校精心部署、积极准备、认真选拔,选派优秀教师精心指导,选手们通过努力,在比赛中取得了近几年来的最佳成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受到全国各高校高度重视。学校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希望通过大赛不断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语言应用能力,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完善以学生为本、以产出为导向的教学理念。

/赵薇、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