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5

       经济管理学院VBSE虚拟仿真实验室,为校级创新创业实验室,是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与用友公司共建协同育人创新基地。累计投资300余万元,面积698平米。实验室配有计算机132教学投影设备OLED大屏幕2多媒体视频输出设备6台,配有包括VBSE虚拟商业社会,约创云平台,贝腾营销之道,财务决算等10余套教学软件。至今共完成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市场营销、农林经济管理、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8个本科专业余人专业综合实训,学生反映很好,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VBSE综合实训平台的建成,实现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的突破,形成一套完整的、系统化的实训实习课程体系,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懂理论、熟业务、能操作的实践教学师资团队。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培养了一大批高潜质、有全局观的符合应用型岗位人才。


       经济管理创新创业实验室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立足管理类学科特色优势,以实验教学为中心,以产教融合为载体,着力打造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基地,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服务地方经济、产学研结合的平台,成为实践教学改革和示范辐射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