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10

2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双创教育工作研讨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学期《创业基础》课程继续采用混合式、小班制教学模式,授课内容相比去年进行了适当调整。教研室主任马秀华老师对新学期课程管理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教研室其他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之后,教研室陈丽梅老师以“创新创业中的文化引领”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授课心得,并与各位老师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特邀请智慧树网东三省销售经理顾鹏在线上为各位老师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培训。

       本次研讨会完善了我校《创业基础》课程的内容设计加深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技能,有利于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下一步,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交流培训,推进教研提优提质,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

图/文 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