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创业案例分享会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由教务处举办的“创客讲堂”系列讲座之“我的创业之路——杨世淇创业案例分享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201成功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我校2020届毕业生、黑龙江省杨记传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淇进行个人创业经历分享,共计150余名学生参加。

      杨世淇表示,能以一名创业者的身份回到母校与同学们交流,倍感亲切和荣幸。在讲座过程中,杨世淇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讲述了踏上创业之路的详细历程,并表示热爱和坚持是最终能够成功的重要因素;同时以自身创业经历为案例,从“价值”和“效率”两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分析一个项目的可行性;最后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学习,以实现自我成长。

  本次讲座拉近了同学们与创业者的距离,使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创业的勇气和信心。教务处将会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文/图 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