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赵赫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教务处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2023年度入园项目的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创新创业专职教师赵赫主持,18个入园项目的负责人及100余名团队成员参加。

赵赫老师首先对本次入园的18个项目表示欢迎和祝贺,并给各个项目分配入驻房间;同时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协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入园项目管理办法》做了详细说明,并向各项目介绍了创业项目注册公司的流程等后续工作。最后赵老师表示,希望各项目能够充分利用好创新创业园提供的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是集大学生创业咨询、政策引导、项目孵化、创业比赛于一体的综合双创实践平台,免费为有梦想、有创业想法与需求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与指导服务。下一步,教务处将从竞赛培训和创业讲座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进一步指导和服务。

图 田锐进  文 赵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