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推荐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左丽丽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1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项目团队自主申报和各单位审核推荐,共有184个项目团队参与此次省级及以上项目立项评审。学校组织校外专家对参评项目进行匿名评审,根据校外专家评审打分排序以及我校项目推荐限额数量,确定了我校拟推荐省级及以上项目名单,其中创新训练项目(A类)129项,创业训练项目(B类)37,创业实践项目(C类)18,项目名单见附件。

教育厅将对所有推荐项目进行差额评审,确定立项名单及项目级别,省级项目立项最终结果以黑龙江省教育厅通知为准。

联系人:左老师;联系电话:6819091


附件:附件: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3年省级及以上大创项目拟推荐立项评审结果公示.xlsx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7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