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大赛形象礼仪塑造

发布者:王宪青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6

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礼仪技能,塑造良好的赛事形象,教务处于10月18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创客讲堂系列讲座——大赛形象礼仪塑造”,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考官库考官康齐力老师作主讲嘉宾,康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实践和礼仪培训经验,大学生的仪容形象、仪表形象以及仪态形象等几个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阐述了大赛中重视形象礼仪的重要性和作为一名参赛者应具备的礼仪修养。期间,康老师与同学们展开有趣的互动,并亲自演示形象礼仪规范站姿、鞠躬、眼神和手势等基本动作要领,以加深大家对赛事形象礼仪知识的理解,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明礼修身 绽放芳华”,讲座让现场同学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会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创新创业大赛中,力求做到内强个人素质、外塑美好形象,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赛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文/陈文璐  图/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