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创客联盟第七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王宪青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81创客联盟917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了第七届换届大会81创客联盟的负责老师左丽丽、赵赫以及第六届81创客联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第六届81创客联盟管理层总结了在职期间组织发展情况和对组织的期望赵老师对本界社团管理层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进行总结。随后,第七届81创客联盟竞选人员进行竞选演讲围绕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及对于81创客联盟的改进与未来展示一幅美丽的蓝图。同时也展示了81创客联盟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是一次次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

 左老师表示,“社团的每一个成员都是社团历史的见证者,同时也是社团历史的创造者希望新一届社团管理层未来能继续带领社团发展,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文/陈文璐   图/梁璐、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