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大庆市2023年首届大学生雪雕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宪青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2

       1220日,大庆市2023年首届“龙行杯”大学生雪雕大赛正式启幕。我校园艺园林学院派出16名选手组成4支团队参赛,共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大庆市委员会、萨尔图区人民政府主办,大庆市龙舟协会承办,以“冰雪之冠·童话龙江”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精心构筑冰雪文化,塑造特色城市景观”的城市文化发展理念,全力塑造黑龙江“冰雪之冠、童话龙江”的冰雪旅游品牌。比赛共有来自5所驻庆高校的36支团队同台竞技。我校参赛团队围绕现代农业、农耕文化、庆丰收等主题立意,以铲为笔,刻画心中的艺术,将冰雪、艺术、农业有机结合,创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冰雪世界,收获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最终斩获佳绩。

文图/王洪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