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大创项目中期答辩评审

发布者:杨树果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效实施持续提高项目质量,教务处于3月19日-20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评审工作,235个项目参与了答辩汇报。

       答辩采取团队汇报+评委指导”的形式,各团队从项目研究背景、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后期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每个项目的特性,分析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指导,为项目的后续实施提供了优化建议此次中期答辩评审工作帮助学生对双创项目的建设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效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学校自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们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思考问题的能力通过项目培训、助农实践、孵化指导、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持续发挥项目辐射作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不断纵深发展。

文/图 左丽丽